Skip to Content

使用條款

基於技術持續不斷的創新,加上相關法律架構的改變,我們必須不定期變更與(或)修改以下使用條款。因此使用者每次訪問此網站前,我們會要求他們瀏覽這些使用條款,並且考量任何變更與(或)修改。

  • 簡介

本網站係由Henkel AG & Co. KGaA(設址於Henkelstrasse 67,40589 Düsseldorf, Germany)為您提供。本網站提供與Henkel AG & Co. KGaA(下稱「漢高」)、漢高關係企業及第三方資訊有關資訊。本網站已盡最大注意整合相關資訊,但我們無法對資訊之完整性與正確性提供保證。漢高不為本網站內容存在之任何錯誤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已盡我們的最大知識與信念提出。不過,漢高實際達成之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聲明差距甚遠,因為實際成果仰賴競爭性與宏觀經濟等整體因素,有時超出漢高控制範圍。在不損及修改前瞻性聲明之法律責任下,漢高無意不斷更新本網站涵蓋之所有前瞻性聲明。

藉由進入本網站,您無條件或無保留接受以下網站一般使用條款,並可瀏覽或列印。

本網站與網站涵蓋資訊非意圖或經認可在中華民國境內使用,或以中華民國國民或居民為對象。誠摯建議前述個人聯絡其當地的漢高網站或漢高之中華民國關係企業網站確認是否適用。

  • 網站一般使用條款

1. 版權法

我們網站(內容、架構)頁面受版權法保障。尤其是在其他媒體複製、改編、翻譯、儲存與處理,包括以電子方式儲存或處理,皆享有版權保障。任何全部或部分使用必須取得漢高的事先書面同意。任何資訊或資料複製,尤其是其文字或段落或圖像材料(漢高媒體照除外)或任何其他使用或傳播,必須取得漢高之事先書面同意。傳播與複製權由漢高所有。

漢高媒體照僅可供編輯目的使用。基於編輯目的複製與(或)以電子方式修改之漢高媒體照必須附上版權公告「© [Year] Henkel AG & Co. KGaA. 版權所有。」再版無須收費,但我們要求提供副本歸檔。

© 2017 Henkel AG & Co. KGaA, Düsseldorf.版權所有。

2. 商標

漢高橢圓形標誌與標語「Henkel - Exellence is our Passion」以及頁面顯示之所有商品名稱與(或)產品樣式係為漢高、其子公司、關係企業或授權人之註冊商標。明述禁止這些商標任何未經授權之使用,而且該使用將構成商標法、版權法、其他智慧財產權或不公平競爭法之違反。

3. 第三方網站免責聲明

a. 本網站頁面涵蓋連至第三方經營的其他網站連結(亦即「超連結」),而且漢高不清楚該網站內容。漢高僅提供該網站連結,不對其內容負擔任何責任。我們僅基於讓您能更簡單瀏覽網站之意圖,提供第三方網站連結。連結頁面顯示文字並非由我們提供。我們明述與我們網頁連結之任何與所有第三方網頁,其任何與所有內容無關。尤其是我們不對該網頁發生之任何違法或侵犯第三方權利情事承擔任何責任。

b. 針對漢高網站提供超連結之網站,該網站所有人將為其網頁內容,網頁提供產品之任何銷售,以及與該網頁產品有關之任何訂單處理負擔完全責任。

c. 漢高不對經由超連結進入之網頁,發生之任何版權、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或人格權侵犯,承擔任何責任。

d. 若發生與交易有關之訂單或任何其他法律聲明,該合約係由使用者與相關網站所有人,或該網站提及之供應方或個人雙方所簽訂,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構成漢高與使用者之間的合約。請注意超連結網站載明相關供應商之一般業務條件。

e. 此免責聲明適用於henkel.com網站出現之所有連結,以及使用者經由該連結引導之其他網站之任何內容。

4. 一般免責聲明

漢高對於因使用本網站引起損害之任何責任(不論任何訴訟事由,包括侵權行為),僅限於蓄意或重大疏失引起之損害。因違反重大合約責任結果而使漢高必須強制承擔之責任範圍內,任何損害賠償之總額將以可預見損害為限。此條款不影響漢高於適用產品責任法之責任,或其提供任何保證之責任。前述責任限制亦不適用傷害生命、人身受傷或傷害個人健康之情況。

漢高努力維持漢高的網站不含任何病毒,但我們無法保證任何病毒的不存在。基於此理由,我們建議您在下載文件與資料前,採取適當保護防毒保護措施(例如病毒掃描軟體)。

漢高不保證漢高的網站提供服務免於缺陷或錯誤,亦不保證服務的可供取得。

5. 預測與意圖聲明

本網站之前瞻性聲明係盡我們最大的知識與信念提供。不過,漢高實際達成之成果可能與這些前瞻性聲明差距甚遠,因為實際成果仰賴競爭性與宏觀經濟等整體因素,有時超出漢高控制範圍。在不損及修改前瞻性聲明之法律責任下,漢高無意不斷更新本網站涵蓋之所有前瞻性聲明。

6. 漢高產品

本網站提及之品牌/產品僅為漢高旗下全球企業可提供之品牌/產品舉例。漢高不保證您所在國家也提供該品牌/產品。

  • 其他

一般使用條款係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依該法律解釋。在適用法律許可範圍內,與本網站有關之所有爭議將訴諸本公司所在地之地方法院為第一管轄法院解決。若本一般使用條款之任何條款無效或成為無效,不影響剩餘條款之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