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AQS

Bref 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隨著每次沖水固定釋放出活性成分,可以預防馬桶生成水垢、對抗汙垢,並留給馬桶與浴室宜人的香味。

Bref 妙力獨特的技術,讓馬桶清潔球的核心比外層多40% 香氛,由於這個新技術,讓馬桶及浴室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沖水都能保持清新、維持香氣。

平均而言,Bref 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可以持續 250 次沖水,或是4週的時間,但其壽命取決於馬桶的形式、水壓、水流以及馬桶使用的頻率而定。

因為馬桶清潔球在馬桶裡遇到的水流與擺設的角度不恰當,而造成不均勻的消耗,一定要確定馬桶清潔球要盡可能的垂直擺放,同時要調整到水流的方向。

一定要確定馬桶清潔球要盡可能的垂直擺放,同時要調整到水流的方向,若有殘留痕跡,可以直接用清水將其去除。

馬桶水通常充滿不同的礦物質,像是: 鈣、鐵、鎂與石灰。當水分蒸發,顆粒殘留下來沾黏在表面上,這些礦物質堆積也叫做生物薄膜,其含有上千的黴菌與細菌。
馬桶邊緣下方是最多水流過的地方,在這種潮濕的條件下,生物薄膜很容易增生並擴散到其他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定期清潔馬桶是非常重要的。

水封是累積在馬桶以及U 型管的髒汙,黴菌與細菌的累積叫做生物薄膜。生物薄膜很容易擴散,同時很容易汙染到其他地方,這也就是為什麼定期清潔馬桶非常重要。

Bref 妙力懸掛式馬桶清潔球用紙板與塑膠包裝,皆為 80% 的可回收材質,使用後請分類回收。